28 August 2008

冷冷的一天

奇怪了,今天竟然没有迟到,可是老爹却一直催我快点,从家里到学院,不过十来分钟。一早,坐在课室里,面对四壁发呆。"靓仔" 进来了,坐在前面等待其他人的到来。喔,忘了介绍, "靓仔" 是我最崇拜的老师,他可以不用计算机,却能算出答案,神! 他是英国人,老实说,他说话有点难懂, 因为他有英国腔。因为他与众不同,所以叫他"靓仔"。

今天的冷气,就和平常没两样,冻得我要结冰了。这种气氛,拿个棉被,枕头就可以呼呼大睡到天黑。呵呵。。。。。。

休息的时间到,拿份报纸在寒冷得像冬天的课室里看, 突然两个坐在附近的同学跑来找我聊天。聊着聊着,话题就飘到了criminal。 她们就开始辩论是吉隆坡的犯罪多,还是新山的多。我就坐着看她们辩论。

难挨的日子还得挨到放学,回到家还要自己煮,想出去打包。钱包打开,"有蜘蛛网", 和"白色蝴蝶飞出来",没钱了。只好自己煮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