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ember 2008

自己惹的祸

这一夜,我放纵自己痛哭一场。我不明白,我真的错了吗? 我在自找麻烦吗? 明知道的结果,不敢去相信。 为什么突然倒霉就像无数的箭头往我站着的方向冲了过来,狠狠地刺在我身上? 我真的迷惑了。这次,栽在 “ 心太软” 的手上,我认了,我的心真的太软了,没办法了,天生的。自己惹的只有自己承担了。

该与不该只是一线之差,信与不信也一样。明显的结果,我还是被心软操控了。一念之差的决定,让我承受了痛苦。也许,注定我没有一条顺利的人生道路;倒霉的命运,我认了,让它就那样跟着好了。

波折,从来没停止在我的人生字典里。看着波折不停的跳出来,阻挡我的前进,我真的很累了。痛苦自己自个儿往肚子里吞,有谁会明白? 说明白的,都是骗人!

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再听了,不管结果如何? 还是让我自己独自承担,伤心掉泪,痛苦万分,这是自己选择的方向,我还是我,那个永远心软的我。

1 comment:

P@nD@ Baby KinG said...

看到你写这样的东西,我也不晓得如何是好。
我知道自己帮不了你,所以看着MSN里你的名字,我也不想烦你,自己也始终Appear Offline着。
也许你正在哭泣,但我更想你现在已经止住了眼泪。
客套的话我不想说,但如果伤心就哭吧,实在不行了,我随时都在。
要快点好起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