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ch 2009

爱情不是那么简单

夜晚,
和老哥聊天儿,
谈起了爱情,
他问,
为何现在自己还是单身?
我答,
对的人很难找,
那么喜欢有什么条件的男人?
聪明,脾气好,品性好。。。付出不要回报
这种人,任何女人都希望,
要我问自己,
到底是什么问题阻扰自己进入感情的世界?
是没心理准备? 还是心理有阴影?
我答,
像Clay Aiken 唱"I see the worse, I see the best..."
一首名为"On my way here" 的歌曲。

最好的当然不可能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害怕的却是最坏,最不想发生的,
最后都发生了,被伤透了心,
难以复原。

曾经遇到一个自己以为对的人,
"牛,牵到哪里还是牛。"
恶劣的脾气,受不了,
我拒绝的当时,
惹来他的怒气,
不欢而散是结果。


答案是最终还是害怕。





要睡时,
收到他的简讯,
要找一个自己爱的人不难,
要找一个爱自己的人很难,
要找一个自己爱的,又爱自己的人更难,
要学会怎么爱自己,才会去爱别人。
我,
学会爱自己了吗?

4 comments:

P@nD@ Baby KinG said...

感同身受。
祝福你。

瓜子 (happygurl) said...

谢谢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一段感情的开始需要对的人,对的时间,对的缘分。不需要勉强自己去开始,当缘分到了,时间到了,你的白马王子就会出现。

选你爱的人,爱你所选的人,珍惜眼前人~

瓜子 (happygurl) said...

Calven, 谢谢你。其实,要找到对的人,可遇不可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