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09

我最尊敬的你,伤害了我们

我开始怀念
以前的你,
现在的你,
我觉得很陌生,
这一切一切是你自己造成的。

我很想了解你的想法,
你却把自己封闭着,
我尝试过去明白,
换来了你的不理睬。

对你的第一次不理不睬,
我独自在厕所里落泪,
对你的粗鲁,
我的皮肉忍受疼痛,
对你的冲动,
我必须做出弥补,
对你的冷言冷语,
我的耳朵被刺痛,
对你的粗言,
心里却觉得是你不对!
阻止你的冲动,
一巴掌赏在我的脸上。

我不懂我还能怎样,
来改变你的想法,
不要在活在过去,
时间不会倒流,
未来才是希望。

不,
我绝望了,
让你独自去钻牛角尖,
我不想帮助你了,
对你的关心,
是我多事,
对你的痛骂,
是很深的伤痕在心里,
一辈子都不会痊愈的。

我将来如果拥有冷血的性格,
是你的伤害造成的,怪不了别人,
为了保护自己,为了保护她,
看着她落泪,痛恨的是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