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ober 2008

卑微的自己

总觉得自己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要看别人的脸色,说的每句话都会得罪人。就算自己不是那个意思。也许,自己已经习惯了经常被用来当气筒。我不会说好话,更不会讨好别人。觉得自己很卑微,做什么都比别人差很多,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失败者。

有时觉得自己没了自我,连为了什么而活,都很疑惑。我的性格经常是被批评的东西,我不是完美无缺,我的缺点是一箩筐。我尝试改进,需要时间,至少我可以控制自己的脾气。毕竟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试着接受任何批评,我试着用沉默来接受,却被别人误以为我不爽。

我不会改变一个人,至少会让他知道我想说的事,多数都换来了反驳的结果。有时在想,收在心里会比较好吧,可以免了不必要的争吵。

或许不该来到这个世界,但是冥冥之中命运早已安排, 唯有接受。我希望下一世,当空气就好,自由自在,没烦恼。

1 comment:

P@nD@ Baby KinG said...

看来你很烦哦。
我说说两句,希望你别介意。
我现在的心情是,怒气消了以后很平静的状态。
所以有些话说。

你知道吗?逆境中成长会使人更加茁壮。
你是很坚强的人,这是我感觉得到的。

你说有时候会觉得没了自我,会疑惑。
不知道为了什么而活。
可是你知道自己的弱点在哪里,
你有试着去改,那就够了。
不必去探索自己为了什么而活,
活着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事。
你不知道,不是没有。
只是让你知道的人事物还没有出现。
别问他们什么时候会出现,
因为没有人懂。

这世界上没有人是绝对的差或者绝对的好。
每个人都在世界上的小小角落扮演着属于自己的角色。
也许你配不上在人家心里当一秒的配角,
但别忘了。
你是自己永远的主角。
重要的是演好自己,做好自己。

你是我看过的人里面,最最最坚强的一个。
你总是在受了委屈之后偷偷的躲在后头一个人承受、哭泣。
无论谁欺负你,或者你被不公平对待。
到最后你都还是会忍了下来。
但转过身你还是那个Happy Gurl。
这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的。

卑微?
你一点也不。
卑微的是对你不好的人。
如果你卑微,
那么他们就更加的一文不值。

下一世,没有人知道。
但是,我祝福你,无论当什么都好,
你都一定会是幸福的。

想想。。。既然下一世没有人知道,
那么就这一世好了,
你一定一定会幸福的。

有句话,我之前告诉过你了,
但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你,是我看过最懂事、最善良的人。
至少,到今天为止。

我说了很多,比你的还多,应该停了。
别怪我喧宾夺主呐。
要开心,我知道你一定会的。
再老套点,有什么事的话,
告诉我吧,我随时都没问题的。

Che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