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September 2008

不相信我

既然你对我存有不信任,那为何还要来找我? 我靠自己的本事找出答案,将方法告诉了你,你却不信,硬要辩驳自己的是对的。那何苦来找我? 就跟着自己的方法啊! 最后怎样由你自己去承担,我不想管了,真的累了。

我已经尽力帮助你,得到的是你的不信任。请你去找别人,我和你的阶级不同。你的家庭背景很好,父母有本事送你出国深造。而我呢? 没你的好, 但是我很开心。

我只是你认识了3年的学院朋友,曾经预言未来的我们,你应该会记不起来我曾经出现。你的生活方式和我的差太远了。你买的是名牌,我的是普通得只要我能负担就好。从来不期望你会珍惜这段友情。

算了,唯有承认自己愚笨,让你利用,功课上的问题都帮你解决。

友情能不能长久,随缘吧!


Yesterday Once More - The Carpenter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