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ember 2008

吃吃吃, 再吃

哇,昨天早上吃BIG APPLE DONUTS 加苹果茶当早餐。当然不是全部六个全进去我的肚子,我只吃了两个,其他的带回家给家人吃,特地买给他们吃的。




我喜欢苹果茶,虽然不甜不咸不辣不苦,可是苹果的味道很香。
今天下午呢,和死党去BAZAR 和马来同胞一起找吃(难听一点就是抢吃), 哈哈哈。不过呢,小贩都让给马来人先才买给我们。运气还不错啦,买了很多好吃的食物回家吃,吃得撑破肚皮了。
有点对不起朋友的车,在我的手上死火了3 - 4 次。 :P


2 comments:

P@nD@ Baby KinG said...

说真的我还没吃过Big Apple,槟城的才刚开大概一个月,有空去试试~

苹果茶也是Big Apple的哦?

瓜子 (happygurl) said...

对, 很香。。。 :P